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伟海带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南海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08:43:06


104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伟海带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先后到(桂城)粤海公司南海肉联厂、大沥锦丰肉联厂、黄岐水上执法码头和九江水上执法码头,检查了屠宰车间、渔船停泊点、水上执法环境等重点区域,与企业负责人、渔民及股室人员等详细交流。同时,向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致以慰问。

    罗伟海详细询问了相关场所的安全生产、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监管、渔政执法等领域的安全监管、风险防控、制度建设、队伍管理、人员轮岗尤其是存在困难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分析研判。突出重点,找准风险点、困难点、薄弱点,进一步研究破解点。二是强化区镇联动。加强与镇(街)的沟通联动,多听镇(街)意见,提高应策率,加大整治涉渔“三无”船舶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帮助镇(街)解决困难,提升政策制定及落实的精准度。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对各类涉渔违法行为,要多措并举,强化执法攻坚、科学应变、妥善处理。同时要防范水上执法险情、隐患,加强监控设备建设,减少盲点、防范风险。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绷紧安全监管神经,强化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行业领域安全平稳。

3c0764b4f80f5f6b2bae6f5fd04b221.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