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渔政大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1 14:10:11

    2022年1月10日上午,南海区农业农村局渔政大队出动执法快艇1艘,执法人员4人次,联合九江镇海事部门开展辖区内水域岁末年初“商渔共治”安全生产联合巡航检查,重点检查九江镇铜鼓滩、九江大桥等水域,落实“不安全、不出海”安全指引,全面排查商、渔船作业、航行和渔船停泊安全隐患,防范商渔船碰撞事故发生,并结合当疫情形势走访渔村,向渔民、船员宣传安全生产意识,做好自身防疫安全措施。
    巡航期间检查了多艘正在生产的渔船,均有配备救生灭火设备,证照齐备。执法人员现场劝离在主航道作业渔船1艘,向渔民派发《安全小册子》、《安全生产法》图鉴小蓝书等多份宣传资料,增加渔民安全生产意识。

Collage_20220110_170638.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