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举办第一期人力资源交流沙龙

来源:区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2 11:20:44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工情况,筑牢政企对话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南海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优势,202217日下午,南海区人社局在南海人才馆举办了第一期南海区人力资源交流沙龙,活动邀请了广东文灿压铸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南特种气体研究所有限公司等11家知名企业的人事负责人和佛山市扬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市好工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沙龙选址在南海人才馆举办,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力争把南海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此外,借着南海区第十六届云上校企合作洽谈会的余热,希望通过这次人力资源交流沙龙,扩大校企合作洽谈会外延,进一步巩固政、行、校、企合作平台,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探索合作新形式,推动构建新型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以“沙龙”形式开展,现场备有咖啡、茶点等,使各企业代表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自由会谈。活动期间,南海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南海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园区功能和已入驻南海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企业情况。同时,深入探讨如何开拓更多招聘渠道、开发更多招聘模式,以吸引更多高精尖人才来南海发展,形成人才聚集效应,满足企业对各方面人才的需求,加快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后,南海区人社局将争取不定期举办相关的沙龙活动,形成新型的长效沟通机制,推动南海区人力资源工作长足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