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首届人才夜市携里水好物,点燃青春“职动力”

来源:南海区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2 15:01:27

  “520,来里水人才夜市,享受鲜花和浪漫,收获升职和加薪!”

  520日,在这个为爱放“假”的浪漫周末,由南海区人社局、里水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南海人才夜市(里水专场)如期而至,携近50家本土企业,以好岗为“媒”、好薪为“聘”,在里水好物和夜市浪漫氛围加持下,邂逅青年人才,点燃青春“职动力”,让爱与好工作都可兼得!

  50家企业,多个岗位月薪过万

  浪漫520,在梦里水乡圆“人才梦”

  520日、21日连续两晚,“就业服务不打烊,职在南海人才夜”南海人才夜市在里水嘉洲广场重磅启航。

  现场,在清新可爱的马卡龙帐篷下,国药集团冯了性(佛山)药材饮片有限公司、广东珠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广东文灿铸造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近50家本土优质企业“摆摊”揽才,带来包含工程师、业务员、设计师、质检员等近千好岗,期待与青年人才们的不期而遇!

  围绕“就业服务不打烊 职在南海人才夜--梦里水乡人才梦”主题,为了更好吸引青年人才,不少参加人才夜市的企业在岗位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下足功夫:现场大多数岗位月薪在5000元以上,多个岗位月薪过万;不少传统制造业企业更晒出套房宿舍、免费WiFi、免费就餐、年度体检和生日礼物等定制福利,“年轻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能充分激活企业的活力,我们想通过福利待遇的改变,转变年轻人对传统制造业的看法,加入我们,赋能企业发展。”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吕翔介绍道。

  对年轻人才的渴求,几乎是现场所有企业的需求共性,而人才夜市的开展,打通了企业邂逅年轻人才的青春“绿道”。“人才夜市的概念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喜好,我们很看好,所以活动举办信息一发布就第一时间报名了。”国药集团冯了性(佛山)药材饮片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孔玉莲说道。和冯了性一样的企业不在少数,据了解,人才夜市举办的通知一经发出,就吸引了超百家里水企业报名参与,最终近50家企业成功“抢摊”,在520与年轻人才浪漫聚首、共话未来。

  里水好物、汽车集市加持

  为南海人才夜市增添青春“职动力”

  为助力企业更好吸引年轻人才,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还特别在现场增添了许多年轻人喜欢的520元素以及潮流元素:

  现场不仅有好工作、好岗位,还有美食美景、汽车集市,处处点缀着的520元素,青春洋溢、潮流无限!更有里水好物、里水文化重磅“加持”,让文化出圈,让外界感受到梦里水乡的文化魅力、产业魅力,助力吸引更多高质量人才!

  来到现场的青年人才,三五成群,品美景、享美食、体验汽车集市、打卡里水好物,还能邂逅主播打卡,在超大网红打卡点拍照,在马卡龙帐篷下与企业HR轻松畅聊,在互动区赢取免费奶茶、人才夜市定制礼品,还能在现场与里水十多个职能部门亲密距离接触,享受一条龙政策服务……

  “一边是鲜花与浪漫,一边是升职和加薪,这是我度过最特别的一个520!”来到现场的95后女生燕子开心地说道,本来只想和朋友一起利用周末逛逛街、感受520氛围的她,却在人才夜市上邂逅了不少好岗,让本就有换岗想法的她,多了许多心动选择。

  “本次里水人才夜市,我们筹划了近两个月,把各种年轻人喜欢的元素,都吸纳进来,并特别选在了520日举行,就是希望打破传统,打造一场年轻人喜欢的招聘会,解锁全新招聘模式,为企业增添青春‘职动力’!”南海区就业劳动服务中心主任郭立峰指出。

  “里”遇天下才

  里水多措并举打造聚才“强磁场”

  “人才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引擎’,谁拥有人才,谁就能抢占先机、把握主动。”里水镇副镇长秦搏指出。

  为了更好引才纳贤,助力里水打造聚才“强磁场”,将“里”遇人才计划写入“2023年里水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计划”中,主动出击“抢人才”。里水人社分局紧抓时代需求,创新多项人才举措,助推里水高质量发展:今年初,里水通过开展春风行动综合人才招聘会等系列招聘活动,为上千家里水企业搭建桥梁,解决招聘难题;518日,2023年南海区人力资源服务业行企对接合作暨里水人才供需洽谈会在全区范围内打响“头炮”,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牵线搭桥,深入对接里水企业,多元化、针对性解决用工需求;启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能提升年系列服务活动,35场主题人社活动,贯穿全年,覆盖全镇,服务广大企业和人才!

  “我们希望通过系列人才服务活动的开展、多方资源的充分链接,为里水带来专业化、常态化、定制化、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广开门路‘引’才、多措并举‘留’才,充分激活人才‘引擎’,助力点燃里水高质量发展动能。”秦搏表示。

  接下来,里水人社分局将结合“里”遇人才计划,创新举措、多维推动,不断深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能提升年系列服务活动,为实现全镇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助力里水“人才强镇”的全方位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