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市场监管部门对九江食品集中加工中心小作坊开展夜间检查

来源: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9 16:48:27

    为保障熟食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九江市监所针对食品集中加工中心小作坊的特殊性,9月1日凌晨,联合对食品集中加工中心食品安全开展夜间巡查督导。通过提高监管针对性,调整检查执法时间,加大监管频次,进一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在食品集中加工中心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对张红儿、黄军明、关氏、刘家武、齿留香、礼佳、明章、点鹅达记、满豪香及雄棉共10家作坊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执法人员按照小作坊日常巡查表要求,对作坊现场卫生、人员管控、台账记录等开展检查。检查发现上述作坊普遍存在卫生差、烧制间用作原料解冻、台账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小作坊进行口头警告并宣传教育。
    下一步,区镇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根据存在问题,对以上作坊作后续跟进,并进一步加强对九江食品集中加工中心的执法力度,不断提升加工、经营熟食制品的质量安全水平,确保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