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市监所多举措推进“个转企”工作

来源: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6 10:57:58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经济结构优化,提升市场主体自主创新能力,共推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大沥市场监督管理所多举措推进“个转企”工作。
    11月24日下午,大沥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环球水产交易市场经营户开展“个转企”政策宣讲会。会上具体讲解了个体工商户和企业的区别,宣传了“个转企”方式、意义和转型后的政府相关政策扶持措施,并对现场经营户提出的“个转企”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此次政策宣讲,提高了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积极性及意愿。
    11月25日下午,大沥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永盛市场,宣传“个转企”优惠政策,消除经营户对转型的疑虑,并对有转企意愿的个体户进行了现场指导,设置“个转企”绿色通道,为现场进行“个转企”的经营户提供了最大便利。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