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助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来源: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0 16:29:16

    近日,在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联合执法总队的组织下,南海区市场监管局由执法一大队牵头,联同镇街市场监管所参加联合执法行动,依法依规对狮山镇芦塘大山脚工业区内的落后产能企业、危旧厂房物业等进行执法检查,助推南海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工作,于11月30日迅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从三个执法大队中挑选10名执法骨干组成执法攻坚队,向执法攻坚队队员传达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介绍了专项整治的工作目标,明确区市场监管执法组的工作职责。另外,为确保联合执法行动顺利进行,区市场监管执法组行动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于12月1日联合狮山镇市场监管所、整治片区的村委会,依据市场监管职责,对整治区域进行摸底排查,通过现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该片区域留存经营主体的情况。
    12月3日行动当天,区市场监管执法组根据前期摸查掌握的情况,重点检查整治片区中相关经营单位是否存在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无证无照经营,未经许可擅自生产或使用特种设备等违法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行动中共检查相关经营企业60余间,发现11家企业存在问题,发现无牌叉车15台、无登记吊机2台,无照经营2家,执法人员均已依法采取相应措施。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执法组将继续认真落实我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工作,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为推动我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保驾护航。

12.3联合行动照片1.jpg12.3联合行动照片5.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