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海区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第四巡查组进驻南海区司法局的公告

来源: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2 09:49: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区委政法委联合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对区直各政法单位集中组织开展一次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南海区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第四巡查组于2021年5月11日进驻南海区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根据安排,南海区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第四巡查组(2021年5月11日至5月14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57-86399520,专门邮政信箱: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二路67号教育整顿办,专门电子邮箱:zfw_jyzdb@nanhai.gov.cn。巡查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巡查组工作职责,第四巡查组主要受理南海区司法行政系统在编在职政法干警涉嫌违纪违法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南海区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第四巡查组

                2021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