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和集中整训活动动员会

来源:审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31 16:37:34

  8月23日,佛山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和集中整训活动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何内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和集中整训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严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防止形式主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处理好纪律教育学习与推进各项工作的关系,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党政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佛山市审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和集中整训活动动员会.jpg

(信息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