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回头看”公告

来源:南海区审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8 15:31:15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从2021年8月18日至8月24日,对区审计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区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要求,巡察组“回头看”期间,主要接受和受理党员干部和社会群众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关于整改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抓整改,是否存在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整改“回头看”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转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一)联系电话:手机:18033233395,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 30;    

  (二)网上反映情况:

  直接输入网址:http://guangdong.12388.gov.cn/foshanshi/nanhaiqu/,进行网上反映。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8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