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启未来 风华正茂开新篇

——区统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南海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9 14:53: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6日上午,南海区统计局邀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刘文利开展《百年辉煌启未来,风华正茂开新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专题宣讲。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

  刘文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微信图片_20210929100840

 

     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用大量的史实,结合视频、影像等多种手段,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