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统计局联同南海区政数局赴深圳开展数据开发系统调研

来源:南海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0 17:43:45

   12月10日上午,南海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觉聪和区政数局数据资源中心主任赵韶锋带领业务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到深圳市前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智慧统计系统调研,前海数据总经理苏毓腾就智慧统计落地案例及建设成效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开发南海智慧统计数据平台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下午,调研组到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就统计信息化建设进行交流学习。会上,龙岗区统计局副局长刘战红介绍了龙岗区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统计数据处理中心主任邹睿就龙岗区智慧统计平台进行展示并分享相关经验,双方表示将形成紧密联系关系,在今后智慧统计开发过程中形成常态化沟通交流,共同做好统计分析服务职能。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