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南海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7 17:53:05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2月15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党支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觉聪带领下,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佛山市档案馆,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活动。

    抵达佛山档案馆后,局党员干部在佛山市档案工作人员引导下,走进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随后,佛山市档案馆解说员通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8个篇章,给局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和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使党员干部犹如行走在历史长河中,近距离接受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革命传统的深刻认识,涵养了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把所学所感所悟转化成具体实践,真正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南海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