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统计局2021年全国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南海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30 16:20:11

    12月28日上午,2021年全国统计工作以视频形式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作工作报告。我局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前右方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国统计工作,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部署2022年全国统计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统计工作的重点任务是:一是扎实有序做好普查调查核算;二是加快推进统计重点领域改革;三是深入开展统计监测分析服务;四是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五是持之以恒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六是全力以赴推进统计信息化建设;七是坚持不懈创新统计体制机制;八是积极务实深化统计对外开放。

    会议要求,统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和促进统计事业健康发展。

    我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推动南海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左后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