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招聘政府辅员面试通知

来源:南海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5 10:26:40

  按照工作安排,现将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招聘政府辅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本次面试定于2021年12月18日举行,分上午、下午2批次,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在面试时间开始前15分钟到达考点签到,上午8:45、下午14:15截止签到,进行抽签,请考生务必注意考试时间和地点,具体安排如下:

岗位

签到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考点单位

考点地址

统计业务

辅助人员

12月18日

上午8:45

12月18日

上午9:00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五路27号南粮大厦6楼

统计业务

辅助人员

12月18日

下午14:15

12月18日

下午14:30

统计文秘

辅助人员

  考生面试时间表见附件1

  二、考试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注册“粤康码”,持“粤康码”绿码(考试当日更新)、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以“粤康码”内显示的48小时标识为准)方可参加考试。

  2.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2)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近21天内有境外地区(不含澳门)旅居史人员。

  (3)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4)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3.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4.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5.考生应主动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本人签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附件2)以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予以核验。

  6.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7.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我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需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

  2.提前熟悉交通线路和考场,避免耽误考试。

  3.考点停车位不足,请自驾考生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4.本次面试成绩将在南海区统计局官网http://www.nanhai.gov.cn/fsnhq/bmdh/zfbm/qtjj/xxgkml/tzgg/index.html公布,考务组电话:86321686

                                  南海区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1.考生面试时间表.xlsx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docx

        3.考点交通指引.docx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