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09:26:11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4日上午,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佛山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局机关各股室、军休所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近30人进行参观学习。

  主题档案文献展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8个部分,通过300余件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等珍贵档案资料,全面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细看,详细询问、交流研讨有关情况,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再次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能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积极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全面发展,引领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