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新闻信息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1 10:34:20

  11月10日起,南海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其中,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10日下午开幕,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11日开幕。这次两会,南海在亮出过去五年成绩单的同时,也将未来五年蓝图布局“和盘托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齐聚一堂,共商南海社会经济发展大事,谋划新一轮发展。

  南海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会期为3天,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南海区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听取政协第十四届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的讨论意见;进行人事选举等。还将围绕促进南海未来五年的经济转型、社会发展等,组织各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分组讨论等会议。

  南海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会期为3天,会议将审议南海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南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的报告等。会议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南海区政府领导班子。

  今年同时也是南海区人大和区政协的换届年。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将全新亮相,积极履职尽责,传递民声,为南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