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2022年印刷法规培训安排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10:23:15

  一、培训对象

  1.经营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业务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及主要生产、经营负责人;

  2.经营其他印刷品印刷业务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3.经营专项排版、制版、装订业务的法定代表人及主要生产、经营负责人和单位负责人。

  上述人员必须本人亲自参加培训,不得由他人冒名顶替或委托他人参加。

  二、培训时间

  每月举办一期,在每月指定日期的14时30分至16时30分举行。每月指定日期如下:1月19日、2月16日、3月16日、4月13日、5月11日、6月15日、7月13日、8月17日、9月14日、10月12日、11月16日、12月14日(遇公众假期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计划参加培训者需在每月1日至当月指定日期的前一个工作日17时前将填写好的培训报名表(详见附件)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培训者身份证复印件盖章并扫描为一个PDF文档,以“企业名称+培训者姓名+X月印刷法规培训报名”命名,发送至邮箱:442424734@qq.com,逾期报名或没在规定期限内补充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没成功报名参加本月印刷法规培训。不按上述要求报名者,不得参加印刷法规培训。

  三、培训地点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宣传部,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天佑五路1号3楼会议室,若培训地点有所调整,以培训当天下午二楼大堂入口处指示牌指引地点为准。

  培训地车位紧张,无法提供停车位置,请参加培训者提前出发在附近找位置停车,避免迟到入场。

  具体地点定位如下:

图片1.png

  四、培训内容

  参加培训者根据培训现场发放的培训资料进行开卷考试,满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对考试合格者发放《印刷法规培训合格证书》。

  五、注意事项

  1.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印刷法规培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动态调整,有最新安排,将另行通知。若培训按计划进行,前来参加培训者需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积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身份核查等工作,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按指定位置落座参加培训;

  2.需提前10分钟进场,培训开始后半小时不得进场;

  3.参加培训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黑色签字笔。

  附件:1.南海区2022年印刷法规培训安排.pdf

                  2.南海区2022年印刷法规培训报名表.doc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宣传部

2022年1月13日

(联系人:区小姐,联系电话:86082845)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