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举办2021年健康素养巡讲活动暨2021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来源:南海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09:49:41

  9月9日下午,南海区建设广东省健康促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海翠颐社区举办“2021年南海区健康素养巡讲活动”暨2021年南海区“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一是2021年新冠疫苗知识普及,二是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宣讲活动,三是现场咨询活动。南海区翠颐社区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


  首先佛山市南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股陈志桓向大家科普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并就新冠疫苗的种类、安全性及有效性作了详细解析。同时,陈志桓还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图片


  随后,佛山市南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与科教信息股股长温彩银通过现场发起学员互动,生动详细地向学员传达了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和做法。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另外,社区活动点内还设置了“三减三健”知识长廊,社区居民通过咨询和阅读宣传资料、参与互动游戏等了解到合理膳食、“三减三健”、健康66条等健康知识(活动共派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既可以掌握健康知识,又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举两得,翠颐社区居民纷纷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