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全覆盖,以学为先强堡垒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1 15:2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南海区卫生健康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分两期举办 2021 年南海区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用活资源、精准施教、全面覆盖,进一步提升南海区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开班仪式上,南海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淑贞向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各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要提升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海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务股股长秦军,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党总支书记彭伟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宋术学,广东省委党校副教授朱荣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授陈文理等知名专家学者莅临现场授课,内容涵盖回望百年党史、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能力提升、党建宣传报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可谓对学员进行了一次思想大洗礼、素质大提升。培训期间除了观看《百炼成钢》等党史学习教育短片和《榜样5》、《榜样6》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外,还穿插了学员交流环节,组办方邀请了系统内6 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作工作经验分享,促进交流,互相启发,共同进步。最后,全员到达高明小洞村革命烈士纪念堂和顺德甘竹滩洪潮发电站历史展示馆进行现场教学,增强学员爱党爱国奉献精神,激发敢为人先的闯劲精神。学员纷纷表示整个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培训,卫健系统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了党建工作水平,为更进一步推动健康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