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乔吉飞到西樵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6 11:53:42

 为做好国庆期间商场超市的监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特种游乐设备安全运行,今天上午,南海区副区长乔吉飞到西樵镇开展节前检查。

在西樵镇樵岭国际卜蜂莲花超市,乔吉飞与区、镇市场监管人员一起,对水果、生鲜等节日热销产品进行了重点检查。目前这个超市所有的进口水果都已经张贴了随附码,手机扫一下,就可以显示产品的来源地、核酸检测结果、消毒记录等重要信息。乔吉飞对超市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质量把控和疫情防控,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随后,乔吉飞一行又来到国艺影视城,对这里的飓风飞椅、海盗船、碰碰车等三种特种游乐设备进行了检查。游乐场出示了相关特种设备使用标志、游乐设施定期检验报告等资料,乔吉飞一一查看并进行了核对,强调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持证上岗,运营单位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保证来游玩的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转自佛山电视台南海频道融媒体中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Kh9LzcckI072zLVI2v1Zw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