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谋良策 开门问计聚共识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1 15:25:30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的号召,针对前期局内大讨论的问题,2022110日下午,南海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永添、副局长冯仕良、总工程师彭嘉贤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集聚区与区内多家安全生产中介机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南海的生产企业数量众多,规模实力差距很大,不少企业不懂如何搞安全,不懂如何排查安全隐患,你们安全中介的服务质量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今天我们来就是想了解你们的真实经营状况,想通过你们了解我们南海企业安全生产的一手材料,想听听你们对南海企业如何搞好安全生产的好想法,好建议”,听到李永添局长直白而又真切的开场白,广东达康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率先打开了话匣子,接着安科、中京的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秘书长纷纷畅所欲言。

就“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分级分类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安全评价”等一系列问题及建议,现场讨论交流坦诚且活跃,转眼间参与讨论的区应急局领导和科室人员的笔记本都密密麻麻写满了干货;安全中介机构负责人也表示会团结一致,紧守从业道德与安全底线,为南海的安全生产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外,南海区应急管理局一行还参观了南海安全技术体验馆,李永添局长就体验馆功能布局、布展内容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多项有建设性的意见。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