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秒缴物维”项目正式上线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09:55:47

  为方便我区购房人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简化购房人缴款流程,9月14日,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指尖上的秒缴物维”项目正式上线。

  南海区“指尖上的秒缴物维”在全市率先开通使用微信支付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提高了办事效率,惠及购房大众;是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市民解决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购房人只需要扫描缴款通知书上的二维码,按照步骤操作即可完成整个交存工作,完成缴款后二次扫码即可查询缴款状态并获取电子版“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缴款通知书”用以合同备案。整个流程耗时仅需要一分钟,为购房人提供了极大便利,免除了到银行柜台排队操作的时间。

  购房人刘先生在体验完秒缴物维服务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买的第二套房子,首次购房时到银行网点排队缴费的经历我至今记得,没想到现在直接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了,真是进步,必须点赞!”

  通过“指尖上的秒缴物维”快捷支付的方式,进一步拓展了维修资金缴款业务办理渠道,为购房人提供了多元化的服务,让群众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实现维修金交存“秒缴”和“零跑腿”。

自动转存图片


操作指引:维修金线上操作指引.pdf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