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关于配合做好摩电整治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7:20:13

各镇(街道)房管所,各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区道安办要求,即日起至2022年6月为我区摩电整治专项工作成效巩固期。现将摩电整治宣传资料转发给你们,请各镇街房管所转发给辖区各物业项目,各企业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宣传工作,将相关资料在小区宣传栏、LED电子屏、业主微信群张贴、投放,营造有序停放、文明驾驶的宣传氛围。有条件的企业,可自行制作宣传资料。

  各单位可登录以下网址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宣传资料。(https://pan.baidu.com/s/1rnFw-zaXYutMWQzCA-BlpA?pwd=pvyc,提取码:pvyc)。

  附件:宣传资料下载二维码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2年1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