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关于南海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班子解锁的通知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7 17:53:52

各镇(街道)城建和水利办公室,各施工企业、监理企业:

  为进一步明确规范我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班子人员在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解锁流程,现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负责人或总监理工程师更换的,应按照《佛山市南海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通知》(南资管委〔2022〕2号)规定,先经同级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对更换后的项目负责人或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条件审查通过后,再按相关行业规定办理人员变更。办理人员更换后,方可申请解锁。

  二、建设工程项目专职安全员、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等被锁定人员可参照《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申请解锁。

  三、建设工程项目人员解锁权限按照《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事权委托书》中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的区镇权限划分。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2年5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