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行政处罚告知书》(粤佛南建水罚罚告〔2022〕6号)送达公告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1 18:02:46

  姓名:梁沛之

  居民身份证:440105197407******

  住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

  本机关调查发现,惠州市勘协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佛山市帝湖娱乐服务有限公司装修工程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单位,于2021年2月2日核发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在该项目已出具审查合格书的施工图中,《三层平面布置图》(图号ZX-02)存在违反《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第5.5.15条强制性条文的情况。本机关已于2022年2月21日对惠州市勘协建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叁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南建水处罚〔2022〕8号)。你作为佛山市帝湖娱乐服务有限公司装修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装修工程)》“建筑”及“消防”专业审查人员,是佛山市帝湖娱乐服务有限公司装修工程项目存在已出具审查合格书的施工图,仍有违反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违法行为的直接责任人。

  根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以及《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2020年版)B211.27“一般”裁量档次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你作出处单位罚款30000元的7%,即人民币贰仟壹佰元整(¥21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因采用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行政处罚告知书》(粤佛南建水罚罚告〔2022〕6号,详见附件),现本机关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附件: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行政处罚告知书(粤佛南建水罚罚告〔2022〕6号)

  邮寄地址:桂城天佑三路1号201室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执法监察大队

  联系人:余小姐

  联系电话:86287560


附件:行政处罚告知书(粤佛南建水罚罚告〔2022〕6号).pdf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2年5月11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