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关于对广东怡海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2 18:00:00

  通报2022059

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建筑工地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扬尘防治管理,提升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水平,贯彻落实《佛山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佛山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规定》文件要求,根据《提升南海区建筑工地城市管理水平专项工作方案》《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关于举办南海区建筑工地扬尘防治观摩会的通知》要求,我局对丹灶镇推荐申报“无尘无烟工地建设”的和润商业楼—和润酒店1、2、3项目进行现场实地检查评分。工地积极落实“无尘无烟”工地建设,按要求设置相关防尘措施并有效使用,经我局现场实地检查评分,上述项目评定为优秀。

  为促进各企业不断提升我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势头,我局决定对和润商业楼—和润酒店1、2、3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全区通报表扬,同时在佛山市诚信系统给予诚信加分奖励(详见附件)。

  附件:建筑业企业诚信加分一览表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2年5月12日

  附件

  建筑业企业诚信加分一览表

序号

工程名称

企业名称

加分原因

诚信加分

1

和润商业楼—和润酒店1、2、3

广东怡海建设有限公司

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表彰或通报表扬

5

佛山市南海五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表彰或通报表扬

5

合    计

10

  注: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规定,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表彰或通报表扬的,区级每次加5分。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