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关于增设现场取号和延长对外服务时间的通告

来源:区政数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15:15:19

尊敬的市民: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在政务服务方面的所需所急,6月18日至6月30日,南海区各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增设商事登记业务现场取号并延长商事登记窗口对外服务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化服务方式

(一)增设现场取号渠道。南海区各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开放各镇(街道)辖区内商事登记业务现场取号办理。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可进行线上预约以及现场取号办理,17:30-21:00可进行现场取号办理。

(二)延长对外服务时间。商事登记的前台受理和后台审批的工作时间延长至21:00。各镇(街道)辖区内企业群众可以在8:30-12:00、14:00-21:00前往所属辖区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取号办理。

二、做好个人防护

疫情防控期间须科学做好个人防护。请广大市民在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并配合做好佩戴口罩、扫码进门等疫情防控措施。


佛山市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6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