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招聘辅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招聘事编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5 09:23:41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政府辅助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工作要求。现将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529日(星期日)下午13:30开始报到,15:00正式考试。

地点:桂城技工学校(南海区桂城天佑北路17号)。

二、注意事项

(一)《笔试准考证》将在527日通过电子邮件陆续发送,请考生及时下载打印。

(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提前下载打印《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附件2),做好健康监测。

(三)考试当天,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并按照公布的报到时间,凭《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附件23)、“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有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报到,上述资料不齐的,视为放弃本次笔试。

  (四)考生在13:30起可到达考点,验证入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按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五)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考试时间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将可能进行调整,请密切关注相关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考试通知公告,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六)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关注佛山市人才网和南海区人民政府网站,如上述笔试安排有变更的,将通过网站公告、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

(七)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需提前收集考生的粤康码、行程卡等信息,如考生没有在考试短信通知的规定时间内发送相关资料,则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附件1: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2: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docx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docx

(联系人:欧小姐,联系电话:0757-86297615)




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525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