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起镇巴江03总站调整至太和庄站

来源:九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4-06 11:43:00

    在客运站搭公交前往镇南改在客运站对面上车
    本报讯(记者 周钊泷)4月3日,镇巴江03再次做出调整。此次改动主要包括以下两点,江03上行总站从九江大道的九江客运站延伸到新开站点太和庄站;前往镇南的乘车点调整至客运站对面站牌位置。
    “以前在客运站搭车前往镇南,现在改到客运站对面排队上车。”九江镇交管所相关负责人冼伟河介绍,镇巴江03于4月3日正式启用新路线,线路新增太和庄站,并将线路总站从原来的客运站改为同在九江大道的太和庄站。因此以往在客运站搭车前往镇南的乘客已经不能在此处等候上车。
    “新增的太和庄站就在太和庄停车场附近,市民只需在车站临时站牌等候上车即可。”冼伟河表示,由于此次改动较小,市民无需担心改动影响等车时长,头末两班车的时间分别是6:30和22:30,班次间隔为15分钟。据九江镇交管所透露,九江镇下一批镇巴预计将于今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江03线路将新增江03短线,辅助解决江03路线过长、覆盖面不够广的问题。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