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区信息网络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8-09 11:20:59

      记者从佛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配合禅桂新区域限摩规定的实施,从8月1日起,途经里水的部分公交线路有所调整。

     佛广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配音加字幕)208路公交车原来是从大冲经大沥后再转到桂江路口的,调整后改为从大冲经桂和路到桂江路口,不再进入大沥城区。213路公交车原来始发站是南海车站,调整后改为桂园车站,经停里水的站点没有变动。248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就由原来的康有为故居改为丹灶新车站。而原来由和顺车站发车的256路则改为大沥车站发车,不再进入里水,终点站是西樵车站。那里水市民要去西樵的话该怎样坐公交车呢?

      佛广公司工作人员 郭艳荧:“你可以在里水车站转238或者248去到大沥汽车客运站,再转坐256了。”

      郭艳荧介绍,调整公交线路主要是配合桂城及佛山的限摩。

      佛广公司工作人员  郭艳荧:“桂城或者佛山有部分路段限摩,禁摩限摩。我们有些线路就必须要调整了。方便乘客可以好快好迅速去到桂城或者佛山周边限摩的地方了。”

      而为了让里水市民清楚了解线路调整情况,从7月30日开始,佛广公司连续4日在里水新天地广场举行咨询活动,共向市民派发了6000多份宣传资料。

杨金飞/邹仲生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