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海区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关于征集对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堵点痛点问题的公告

来源: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02 14:26:54


为全面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便利度、满意度。我市将开展“企业群众办事创业堵点痛点问题”网上征集活动,面向企业和群众征集办事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市场准入限制、审批许可、不合理的管理措施多,市场监管不公、检查任性、执法不力,提交材料多、索要证明多、办事流程不清晰、办事渠道不顺畅、审批效率不高,以及预约难、耗时长、反复跑等问题,并对我市“放管服”改革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广大企业和群众请于6月30日前,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给我们反映堵点痛点问题:

  1.登录佛山市政府网站首页,进入“问卷调查”栏目【点击链接】,在线提交问题及建议。

  2.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提交问题及建议。

  3.下载《办事创业堵点痛点问题征集表》(详见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zsjfgk@foshan.gov.cn。

  4.拨打市政府热线“12345-0”直接提出。

请客观真实提供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并注明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对收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汇总整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改进。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附件: 办事创业堵点痛点问题征集表.doc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