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海区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全民征集新院徽!只要你有才,2万元等着你!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20 15:36:48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不变的是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

南海区人民医院

南海区规模最大综合三甲医院

2021年底将入驻现代化新院区

将建设国内一流的综合癌症示范中心

logo现正征集中

只要你有才

只要你愿意

两万现金奖等住你!



一、征集内容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形象标识(logo

二、征集时间

自发告发布日起至202127日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三、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有创意的设计方案,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来稿不退,自留底稿。

四、作品基本要求

(一)体现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建院历史文化内涵、新院区现代化建设理念、未来发展规划内涵,主题突出、寓意深远、特色鲜明、简明易记、通俗易懂,具有独创性和较强传播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二)应用性强,可用于名片、公函、信笺、宣传品、纪念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多种场合和载体。

(三)作品附上创意文案说明。

(四)形象标识的绘制形象设计应包括彩色稿和黑白稿两种设计标准图稿,请提交TIF格式的电子文件,图片分辨率为300dpi以上。

五、参与方式

本次征集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投稿人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形象标识”字样,并写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真实信息。

联系人:林先生 0757—86321385

电子邮箱:316623086@qq.com

软盘、光盘邮寄:佛山市佛平路40号南海区人民医院

六、评选方法

(一)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定组,评选出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形象标识优秀作品。

初选:选出10件作品;

复选:选出6件作品;

决选:选出1件作品。

(二)评选结果将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官网和微信服务号平台(http://www.nhrmyy.com)上公示,接受网友、读者监督和抄袭举报等。

七、奖项设置

(一)胜出奖1名,奖励20000元人民币;

(二)入围奖5名,各奖励2000元人民币。

以上奖项均颁发获奖荣誉证书。以上奖项可以空缺,奖金为税前。

八、特别声明

(一)投稿人须保证所提交作品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且没有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如涉及版权等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作品内容相同,以先投稿者为准(依邮件发出时间为先后次序)。

(三)本次活动所有获奖作品,视为委托创作之作品,其著作权以及经运用后所产生的其他知识产权归征集方所有,应征者不得再行使用。

(四)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无论采用与否,所投稿件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五)所有参选人均被视为接受本规则,并同意签署《委托创作协议》。否则,请不要参选。

(六)本活动主办方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