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海区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健康南海,由你话事!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请您建言献策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7 09:11:37

你梦想中的健康南海是怎样?

对于南海卫生健康事业,你有何建议、期盼、金点子…?

统统发过来


即日起至2021228日,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分享表达您的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南海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方式一:通过邮件发至wsj@nanhai.gov.cn

方式二:通过信件邮寄至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佛平二路82号南海区卫生健康局规划发展与信息化股


十四五”规划是什么?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科学制定与南海区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意义重大。

目前,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正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现热切期待您的声音!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