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新型公共交通系统试验段举办车辆上线调试启动仪式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2 14:20:09

    12月20日上午,南海区新型公共交通系统试验段举办车辆上线调试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闫昊波,区长顾耀辉,市轨道交通局局长梁柱华等共60人出席。启动仪式上,铁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富标作表态发言,表示有决心也有信心加速加力完成新交通项目建设;副区长黄颂华在致辞中表示,要继续安全有序、高效高质完善站点建设,抓紧开展联调联试工作,力争明年年中开通试运营。最后,全体参加人员搭乘新交通车辆沿线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本次上线调试,主要验证车辆系统、信号系统、通讯系统、载客信息系统等多系统的功能是否达到设计和安全运营的要求。下阶段,将加快首通段建设的收尾工作,科学、有序、安全推进联调联试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