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有轨电车里水示范段及配套市政道路工程开工

——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30 14:21:56

    12月27日上午,南海区有轨电车里水示范段及配套市政道路工程正式开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闫昊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杨靓毅等出席开工仪式。南海区副区长黄颂华致在辞中表示,南海区有轨电车里水示范段及配套市政道路工程的开工建设,将对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全域工程化发展和南海的产业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有轨电车里水示范段是继南海区新型公共交通系统试验段后,南海启动的第二条有轨电车线路。该项目起点位于里湖新城中轴线里湖新城站,终点位于里横路站,线路全长9.83公里,采用钢轮钢轨、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以氢能源燃料电池为驱动,对于佛山市和南海区氢能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