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佛山市南海区产业用地提升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等工作

来源:区委办(区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2 09:20:17

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佛山市南海区产业用地提升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等工作


628日,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佛山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精神,就佛山市南海区产业用地提升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实施南海区官山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事宜等进行了研究。

会议传达学习了《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佛山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镇街、各区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市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保障公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要加快制定我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不断提升我区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能力。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佛山市南海区产业用地提升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会议明确,为加大产业用地保障力度,提高产业用地利用效率,原则同意《佛山市南海区产业用地提升指导意见(2021年修订)》,以区府办名义印发实施,并同步做好政策实施效果跟踪评估工作。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关于实施南海区官山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的请示》(南建水〔202147号)。会议明确,为大力提升官山水系水环境质量,原则同意请示内容,由区住建水利局牵头按照既定工作节奏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区住建水利局要督促解放涌等项目加快进场施工,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