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佛山市南海区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建设运营补助实施办法等工作

来源:区委办(区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9 09:20:39

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佛山市南海区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建设运营补助实施办法等工作


726日,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通报2021年第二季度区政府审批金额500万元以上项目情况,就《佛山市南海区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建设运营补助实施办法》、《佛山市南海区闲置土地处置实施细则(试行)》等进行了研究。

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二季度区政府审批金额500万元以上项目情况。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开源与节流并举,切实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佛山市南海区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建设运营补助实施办法》。会议明确,为建立健全我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体系,完善社区康园中心体制建设,原则同意《佛山市南海区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建设运营补助实施办法》,由区民政局牵头抓好实施。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佛山市南海区闲置土地处置实施细则(试行)》。会议明确,为规范我区闲置土地处置、促进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同意《佛山市南海区闲置土地处置实施细则(试行)》,以区政府名义印发实施;由自然资源分局牵头制定闲置土地阶段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另行报区政府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