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南海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奖补方案等工作

来源:区委办(区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6 14:19:43

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南海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奖补方案等工作


83日,顾耀辉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通报2021年第二季度我区信访问题分析研判情况,就《南海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奖补方案》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二季度我区信访问题分析研判情况。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提前谋划、举一反三,立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矛盾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大矛盾化解力度,着力推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确保全区信访工作形势整体稳定。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南海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奖补方案》。会议明确,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原则同意《南海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奖补方案》,并同步做好评估工作,探索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佛山市南海区落实<佛山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行动方案(2021-2023年)》。会议明确,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数字化智能化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原则同意《佛山市南海区落实<佛山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行动方案(2021-2023年)》,并积极完善具有南海特色的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政策服务体系,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