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委办(区府办)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辅助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

来源:南海区委办(区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7:36:59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委办(区府办)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辅助工作人员公告》,并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签到时间: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上午8:15-8:50。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试室)

  笔试职位:办公室辅员。

  笔试地点: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南海区桂城天佑北路17号)。具体考室详见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公告栏。

  根据招聘条件和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报名资料审核通过的已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

  二、准考证领取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笔试签到时领取。

  考生进入校园时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含笔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同时下载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见附件1),在笔试签到时提交工作人员。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考生应持“粤康码”(含笔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等电子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在笔试前8日及时申请“粤康码”和“行程码”等电子健康码,每天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二)以下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①“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③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

  ④不能提供考前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如有最新防疫管理措施的,以相关文件要求为准。

  (三)新冠疫苗按照应接尽接原则,考生进入校园时一并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

  (四)候考时请不要聚集,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切勿逗留。

  (五)考生进校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六)请考生及时查询了解笔试地点及附近交通状况,提倡绿色出行。

  (七)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

  (八)如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办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南海区人民政府网网站,联系电话:86331542。


  附件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wps

  附件2.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交通指引.docx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