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市南海区教育系统2023-2024学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南海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9 15:58:03

各位考生: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系统2023-2024学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复试定于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点安排

  佛山市南海区第一中学(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石龙北路22号)。

  、时间安排

  (一)考试时间:2023年5月14日9:30-11:30。

  (二)入场时间:考生可自考试当天8:30起,从北门进入考点。请考生按现场工作人员提示有序排队,经查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试准考证进入考点。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所需资料

  (一)复试准考证。考生可自2023年5月12日10:30起登录“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系统”下载并打印。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

  、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诚信考试,并自觉遵守考场规则(附件1)。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按《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2)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二)考点内不设停车场。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和前往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在指定入口进入。

  附件:1、考场规则.doc

  2、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3、考点平面图.doc

  4、考场分布图.doc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3年5月9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