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教育系统2023-2024学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复试成绩公告

来源:南海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08:56:06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系统2023-2024学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复试成绩已公布。现将复试成绩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复试成绩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南海区教职员招聘系统”查询复试成绩。

  二、申请复查

  如考生对本人复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每位考生只可提交一次成绩复查申请。

  (一)申请时间:2023年5月19日至5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方式:考生将申请材料压缩后以“考生号+姓名+申请复查的复试成绩”命名并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地址:jyj@nanhai.gov.cn。申请材料如下:《南海区教育系统教职员招聘复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含手写签名的纸质扫描版和可编辑电子版,表格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扫描件。申请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不予受理。

  我局收集复查申请后统一安排成绩复查。复查完毕后我局将在南海区教育局官方平台“人事招聘”专栏(网址如下:http://www.nanhai.gov.cn/fsnhq/bmdh/zfbm/qjyj/rszp/)发出复查结果公告。如有成绩更正的,向相关考生电话或书面反馈更正结果;成绩复查后没有更正的,恕不逐一回复。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预计在复查结束后3个工作日在南海区教育局官方平台“人事招聘”专栏公布。

  附件:南海区教育系统教职员招聘复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3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