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动态#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全财带队调研江西德安“五统一”项目

来源: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19 15:15:09

      5月11日,由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全财带队,南海控股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江西省德安县参加“五统一”项目协调推进会。德安县县委书记熊晋喜、县长周三连等出席会议。
      会议着重研究解决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后续工作进行协商。会议决定,“五统一”项目中的热电联产项目,必须严格按照纳入江西省“十三五”热电联产规划中的3×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配套2×15MW抽汽背压式汽轮机发电机组的建设规模来进行项目核准工作。梁全财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同心协力加速项目推进。
     5月12日,梁全财一行在德安县委副书记张浔陪同下参观德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了解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各企业表示,期待“五统一”项目早日投产。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