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盈公司提前完成“平安南海”公共视频监控系统年度任务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18 10:55:22

    佛山市南海区“平安南海”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一类)高清视频点及交通治安卡口、违停抓拍安防项目(2019―2021年),是南海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平安中国”这一战略性决策的重要举措,是南海区打造治安防控智能“一张网”的重要体现。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南海区实现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全区长治久安提供坚实保障。

    该项目属于区国资系统重点建设项目,信盈公司及属下的金盾公司,克服疫情影响,以“时不我待”的昂扬状态,全力推进加快对标落实,组织监督小组定期到各个施工现场进行视察、督导,针对施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截至11月30日,已完成摄像机安装11611支,比安装任务目标数超出1000支,提前超额完成本年度的施工任务,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