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汉全调研景隆燃机项目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6 11:04:10

    3月10日,南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汉全到景隆公司长海电厂燃机项目现场调研。期间查看了燃气管道及电力线路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燃气管道和电力线路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协调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敦促各方抓紧推进。

    现场工作会上,与会人员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讨论研究解决办法。蔡汉全表示,经过各单位前期的配合与努力,项目建设取得一定成效。针对目前工程存在的问题,他要求长海电厂及时并定期上报项目推进进度、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工作计划。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安排专人全力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尽快解决征拆等问题,高质量加紧推进项目施工,争取燃机项目如期投产。

2021年3月政务信息之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汉全调研景隆燃机项目_3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