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第二水厂全面建成投产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6 09:41:38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瀚蓝环境属下南海第二水厂第四期试投产。至此,南海第二水厂全面建成投产,日均供水量达100万立方米,服务人口超300万,将为南海区用水高峰期、新增用水需求提供更大的保障。

    南海第二水厂分四期建设,总规模达100万m³/d,获得“集中式供水量化管理评级”A级(最高级)认证。作为南海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的重点民生工程,南海第二水厂采用国内先进的净水工艺,并建立水源水质预警系统及应急投加系统,预留远期深度处理工艺,出厂水水质各项指标常年优于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此外,第二水厂积极推动供水行业与数字信息技术融合,运用智慧运营管控平台进行生产运营管理。将信息化、智能化应用到水厂生产、管网运维、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打造出完整的智慧水务系统,促进水厂的管理水平提升,保障稳定优质供水。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