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总工会党总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来源:区总工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2 15:40:00

  10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佛山市南海区总工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审议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和选举出席区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区文满、金勇刚、梁龙光、利勇豪、谭玉姬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区文满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金勇刚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区文满同志当选为南海区总工会出席区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一致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在上级党组织和区总工会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探索和解决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特别是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机关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较好地完成了上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绩。

  大会要求,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党组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加强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主线,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长效机制建设,顾全大局、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勤奋工作、不负重托,组织区总工会党组织和党员努力为南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文满同志在会上对党总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展望。一是始终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穿南海工会工作发展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来谋划党总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把党总支部打造成为具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战斗堡垒。二是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领导中国工人运动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坚持党建带工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服从服务于南海发展大局,主动加强与其他群团组织的交流合作,突出工会特色,推动南海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在守正创新中奋力书写南海工运事业新篇章。在历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大力推动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在创新中发展,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围绕南海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在职工素质提升、权益维护、困难帮扶及普惠化服务等方面有创新、有突破。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