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佛山西站建设管理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简讯

来源:佛山西站建设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0:32:58

  根据区委区政府及区安委办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9月29日上午,区西站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各业务股室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南海区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区西站局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国庆假期以及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国庆”假期的安全生产和事故预防工作;二是要结合节日特点,针对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交通运输、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要大力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隐患排查靠前、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全力做好各项应急防范准备工作,保障佛山西站枢纽配套“国庆”假期平稳有序。

20210929001.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