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简讯

来源:佛山西站建设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0:36:53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2021年9月29日上午,区西站局特邀南海安企注册安全主任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全专家杨维对局全体人员进行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

  本次宣贯活动共分两个环节,先由区西站局传达《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由安全专家对2021年9月1日起施行的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的宣贯,并对参会人员就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疑问进行专业解答。

  通过本次的宣贯活动,各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了法律条款的内容,进一步掌握了落实政府部门监管责任的要领和精髓,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奠定了强有力的理论基础。

20210929001-01.jpg

20210929002-02.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