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西站枢纽配套运营安全调研简讯

来源:佛山西站建设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5:12

  10月14日,区西站局朱志强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到西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西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内部的工作架构、安全制度、应急响应、设备维护及值班值守等工作内容,并对现阶段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汇报。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前往佛山西站枢纽配套东停车场和西消防监控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自动感应灭火设备和消防监控系统运作情况。

  朱志强副局长强调西运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结合佛山西站枢纽配套复杂多变的安全形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力度,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同时要切实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信息共享,进一步强化联勤联动、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共同守护佛山西站枢纽新城良好的安全环境。

20211014001.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